冷车踩油门异响

致炫x早上冷车上路踩油门前方传来异响,怎么形容呢?就好像铁链子拖在水泥路发出的响声,踩越深声音越响,跑热了(冷保护解除)就没有了。我这个是最近几天发现,前面好像没有,大家也有这声音吗?还是我哪里坏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