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佳美2.4八年250000公里作业,老车非常幸苦,请版主加精!

为什么这贴要放在雷坛呢,因为我一直在雷坛混,看了很多人鄙视凌志ES240,拿ES240跟凯美瑞比我个人觉得郁闷,四五十万万的东西怎么能跟一二十万的东西比呢?而且本人亲自体验过凯美瑞比起原来进口的佳美2.4还是有差距的(当然配置上凯美瑞完胜佳美2.4),正好我家有一台佳美2.4,下面我说说实际感受吧,我的手艺是这台车练出来的,所以我对它特别的了解,这车02年买的现在开了二十多万公里了,以前是我老爹自己开,现在扔在公司里,也是只要有本的谁都能开,跑了8年,经历过风风雨雨,立下汗马功劳呀,我老爹到现在都不舍得卖啊,现在放在公司当皮卡用,从来没加过93号以上的油一样的跑的很好,虽然这车没什么路感也没什么操控,但最快的时候上高速好跑出205的记录,出过一次事故撞得比较严重但幸好车上坐满5个人都没事情,当时是这车买回来两年多的时候借给人家开去乐山大佛,结果路上跟一个部队的军车发生相撞,部队的军车是一部东方车,我们的佳美伤的可不轻啊,光修车就修了4万多,幸好修好了现在还没什么问题,当时换了驾驶室的门前杠,引擎盖,水箱,前挡,等其他什么东西也忘记了,总之当时幸好车上的人员都没事,万幸哈!所以车千万不能随便借人,,,,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03-4597462-1.html
最近很多鄙视雷克萨斯ES240我说说我的看法 - 白色IS300的博客
先来张车头的照片吧,饱经沧桑的前脸,还是很牛哦,很多人认错,以为是“花冠”



看看发动机,这车发动机是4缸的,缸径很大,所以发动机也很大,声音没有V6, L6,那么动听,但力量还不小,在20万公里的时候换过气缸垫,油耗很省,还不挑食,有时间跑到下乡,给个90号一样的能跑,从来没发过什么脾气,除了常规保养,其他的都没管过。



再来张近点感觉,现在的凯美瑞和凌志的ES240也是用的这款发动机,但用在凯美瑞上感觉发动机声音比用在佳美和ES240上声音明显大很多!



今天打开引擎盖一看,哇怎么冷却液壶成这样咯?总结一句话,车老了那都难看啊!



下面说说电瓶哈,里面的***可大咯,我们的佳美换过三个电池了,第一个是原车配的,松下的跑了3年多,11万多公里,后来在4S店换了一个,据说是国产皇冠车用的(电瓶上写的丰田的标志和一汽丰田),装上新电瓶后结果跑了两年,7万公里就报废了,(国产跟进口的怎么差距这么大居然差一年?)当时在4S店换的旧电瓶给他们收了600多块钱,TMD 4S黑啊!后来这个瓦尔塔是汽配城买的当时旧的给他,换新的430,换上后用到现在,电瓶孔还是绿的!估计跟原来原车的差不多吧!总之现在还是绿的!(所以买电瓶选品牌很重要)我们还有一台马自达福美来车我也换的瓦尔塔,电瓶比原车配的还多用一年多呢!



当时我开这车的时候觉得喇叭难听就开去汽配城换了一对,(大家都知道丰田原车的喇叭跟摩托车的喇叭声音差不多,经常按没人理会)我换的博世的记得当时换了近300块!感觉爽很多,我开车没喇叭不行!



仪表盘公里数,为什么才20万多点呢?,当我老爸把一般的线拔了,说是以后卖旧车的时候可以多卖点钱,所以就安了个辅助的跑了5万多公里,后来才安上的,所以现在才跑20万多点!!!

方向盘原来的真皮磨损的实在不行了,太难看了,我就开到汽配城去重新打了一个真皮,质感跟原厂的比有差距,颜色当时找不到接近所就将就了,(我还安了个山寨版的方向盘MP3控制按键,老车车也来冒充一下咯)老车什么都可以将就的哈!偏心咯!哈哈!



脚刹的皮套早在前年的时候就已经光荣下岗咯!当时这车设计室脚刹型的,在以前还是很牛的,记得当时奥迪A6,A4还是用手提的手刹。



这气囊以前撞的时候出来咯,盖盖没换,4S当时说没货就没换咯盖盖咯,气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是经常要掉下来不好看!


山寨版的MP3收音机按钮可以用方向盘的遥控来控制,还不错!



买车的时候就安咯的山寨版倒车雷达!还是比较好用!到现在还是能用!就是下雨天不怎么灵咯!



当时的车车流向地板胶所以就安咯,安咯感觉车子味道老是有股臭味出不去,(还有油箱盖和后备箱开关,以前设计确实不好看)



原车六碟CD像不像山寨的,还不如现在飞度好看呢!(木在那个时候豪华车的标志呵呵!)



大灯高度调节开关,还是不错,很好用!



后出风口还不错,比我的IS300还好点点!我的IS300设计太丑咯!



幸苦这么多年了,座椅已经变形了,皮都皱了,说明已经老了!



天窗还是很大的,天窗在当时还是很牛的!



仪表台全景!



这个手扶台设计很简单,但还是实用!



后气帘



后备箱空间很大的!比S350的大多了!很能装的!当工具车很好用!



后备箱一角



驾驶室门边!材料用的还不错,没生锈的迹象,这点进口车不得不承认吧,要是国产的就已经有修点了,我的飞度和马自达福美来,都比佳美晚一两年买,在这些细节地方都已经有修点咯!



排气管,尾饰管换过一个,原来原厂的倒车的时候碰变形了,换了一个老别克专用的,用了三年多了还没锈的太厉害,质量还不错!



在前两年氙气风的时候我们的佳美也敢时髦换了近,远灯和雾灯是广东佛山一个山寨牌子(奔宝的)近灯6000K远灯4300K雾灯3800K总共3组全套不到2000块!效果还是有!



这个牌照框是原车带的,进口货,用到现在,洗了车出来还是跟新的一样,没有一点锈斑!



钢圈,没有一个圈是没有伤痕的!



轮胎***也厉害,TMD当时原车配的进口普利司通的跑了11万多公里,后来换了四个国产的也是普利司通花纹一样的,跑了7万多公里就下岗了(国产的跟进口的差距这么大啊?),现在换的马牌用到现在花纹还比较深!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原厂的!





最后来张我自己改的钥匙,汽配城买的,原来的钥匙缺陷早在两年前就下岗了,两把带遥控的壳子都断掉了!



再来张背面,还是折叠的!总共花了120块!



再来张原来原厂的钥匙照片!(网上找的不是我的的钥匙哈!)

 

 

最后总结一下:这车用了这么久还是很皮实的,本人觉得现在的凯美瑞质量跟佳美不能比的,但凯美瑞配置完胜佳美,凯美瑞跟佳美有差距,更何况跟ES240比咯!请大家支持本帖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9: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