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z250sl发动机噪声感觉很大?

总感觉发动机噪声比别的车大,骑过本田190,跑个五六十完全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还有咖啡125扭到六千转也没我这车声音大。别的125也是比我安静。川崎单缸发动机都这么暴躁的吗?我是特别不想炸街,排气管是没多大噪声,就是发动机让人有点受不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