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断电开关装正极行吗?

请问各位车友,有在标志307上装过断电开关的车友吗?因经常不开车,怕电瓶跑电,想装一个断电开关,但网上卖家说要装在电瓶负极,但307的电瓶负极在电瓶外壳底下看不到,就是装了也不方便使用,请教各位车友


如果装在正极可以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