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公里后,改成了油气两用了,一公里的费用1毛钱多点

我的F3从5000公里后,改成了油气两用了,坛里的朋友,有改装过的,一起交流呀!

当前谈谈油气两用改完后的用车感觉

1、动力下降约10%,但在平时感觉不是太明显,超车时,有时比油慢一点点

2、发动机声音明显比用油时的声音小

3、费用大约是用油时的1/4,前几天加一罐气,到今天跑了305公里了,气也应该没多少了,加气费是40.5元,一公里一毛多一点。

到现在18000公里了,没发现什么毛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