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公里后,改成了油气两用了,一公里的费用1毛钱多点
我的F3从5000公里后,改成了油气两用了,坛里的朋友,有改装过的,一起交流呀!
当前谈谈油气两用改完后的用车感觉
1、动力下降约10%,但在平时感觉不是太明显,超车时,有时比油慢一点点
2、发动机声音明显比用油时的声音小
3、费用大约是用油时的1/4,前几天加一罐气,到今天跑了305公里了,气也应该没多少了,加气费是40.5元,一公里一毛多一点。
到现在18000公里了,没发现什么毛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我的F3从5000公里后,改成了油气两用了,坛里的朋友,有改装过的,一起交流呀!
当前谈谈油气两用改完后的用车感觉
1、动力下降约10%,但在平时感觉不是太明显,超车时,有时比油慢一点点
2、发动机声音明显比用油时的声音小
3、费用大约是用油时的1/4,前几天加一罐气,到今天跑了305公里了,气也应该没多少了,加气费是40.5元,一公里一毛多一点。
到现在18000公里了,没发现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