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一开胖8带家人去海边玩了
五一开着我的荣威imax8带着家人去海边玩了,没想到收获惊喜油耗!
开着我的“家用大面包”带一家五六口去海边玩,5米的车身空间够大,坐得舒舒服服,开起来也完全不笨重,高速上稳稳当当的。
这次来回跑了760公里,表显油耗才7.4(匀速109时,表显低到了5.3个油),这么大一台MPV能有这表现,真的太惊喜了!装下家人、装下行李,也装下了五一假期的所有欢声笑语~
开着我的“家用大面包”带一家五六口去海边玩,5米的车身空间够大,坐得舒舒服服,开起来也完全不笨重,高速上稳稳当当的。
这次来回跑了760公里,表显油耗才7.4(匀速109时,表显低到了5.3个油),这么大一台MPV能有这表现,真的太惊喜了!装下家人、装下行李,也装下了五一假期的所有欢声笑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