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保养时,看到两个后减震漏油,应该怎么处理

平时开车没感觉,但是家人说车尾部有噪音,于是昨天保养时特意看了看后面,发现两个后减震器漏油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是更换?还是就这样?修理厂师傅说夏天没事,冬天之前最好换掉。特来求助车友们

在某宝旗舰店看的,包含安装费用,这个价钱合适吗?需要三个东西都买吗?

右后

左后

价钱合适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3: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