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没能忍住,还是提了送给老婆的生日礼物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相关车型:ModelY 2022款改款后轮驱动版

记得当时第一次看到特斯拉还是第一代韭黄ModelS和ModelX刚进入国内的时候,说实话当时对电车内心是没有一点概念的,直到去年偶然试驾了一次Model3P,那信手拈来的加速以及生猛的推背感直接可以让你开口就是一句国粹,那一刻我就被电车的这种提速以及行驶质感给折服。从27万6的5.6s的Model y一直观望到今年2月份降价到25.99,哈哈我就是你们口中说的等等党,最终还是迎来了胜利,也许我知道未来的特斯拉肯定会更加便宜更加先进,但是我们不可能一直这么等下去,因为我们永远也买不到最新的最便宜的车,任何商品都是如此,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所以在降价以后果断下定金,然后等马斯克开完他的股东大会确定没有任何车型改款以及降价的信息以后,果断联系交付安排了提车,我是2月8号下定的,特地过了3月1号以后就跟交付交涉尽量安排3月16提车。因为这一天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这一天是老婆生日。哈哈正好可以让行驶证上面的日期有一个纪念意义,也可以烘托一下生日的仪式感。我开过很多燃油车型,说实话特斯拉的驾驶感真的很纯粹,如果你喜欢开车你肯定会爱上他的操控,真的可以做到指哪打哪人车合一的感觉,各方面的配置操控基本都有,说毛坯的那只是它的极简设计不符合你的胃口罢了,就这个价位来说比起同价位燃油车可以了。反正提了我不后悔,真香。

看到新车的第一眼(无意把交付小姐姐拍进去了)

新鲜热乎的车

全家露个脸

仪式感还行

继续

换个蓝色蝴蝶结

从交付中心到家的里程确实一比一掉电一点不虚

上牌拍照

行驶证照片的角度

到家以后

下雨都是污渍

回来已经没有新车痕迹了

20寸轮毂还是值得的

无框车门还可以

大轮毂加米其林气场掩盖所有缺点

物业小区车位自带220V充电桩

每天都可以奶上一口

能耗还不错

两套卡片认证现在基本都是带个手机出门就够了

特写

行驶证登记日期老婆生日,很有意义

车辆介绍


因为喜欢操控喜欢毫无顾忌的地板油所有选择电车,

花费情况


259900+8000轮毂加6000的保险落地

选车对比


之前开的途观2.0油耗太酸爽,跟现在的电费对比真是不值一提

提车初体验


操控没得说指哪打哪,内饰简约不简单,喜欢的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也不会买它

经验之谈


喜欢就赶紧下手,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看你自己需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