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电瓶 风帆6QW55

天鹅3年了,暂时还行,冬天早晨基本都二次打火,干脆就换了吧。风帆6QW55,某宝367包运。看似便宜,但却是13年1月产的,库存一年时间了,不知是否存在寿命的问题。另外三码合一,打了防伪电话,说是正品,但产品批号没有“CP”两个字体,只有一窜数据,不知是否是正品,还请各大车友鉴别。所以,某宝购物,还是有风险。。。

其实从快递拿到手上开箱那一刻,心都碎了,电瓶虽没漏液,也没损坏,但很脏,像从垃圾堆捡回来似的,电瓶极柱上暗黑暗黑的。。。。。不多说了,请各大车友鉴别!


没有“CP”,只有一窜数字,不知是否正品?还请各大车友鉴别。。。

130128,估计就是13年1月28日产的。买之前说好是半年内的库存,现在拿到手的却是13年1月的。之后联系商家,卖电瓶的说,他也不知道,真的f**k,自己主页上还注明了,做了多年的电瓶生意,拥有丰富专业的经验,简直就是放屁!



看,一年的库存,电压才12.4v。说明书上注明:电压在12.6v以上可直接使用;否则应补充电。我没有充电器,直接装车使用,暂时没问题。跑了一圈回来,就变12.6v了。



天鹅电瓶,12.7v,还是刚刚的,就是冬天冷,早晨二次打火,还挺了个大肚子,其他还是好好的。
电瓶刚好合适,不需要改底座,电瓶长标称230mm,这是顶部的长度,底部却是22Xmm,成梯形的,所以刚好合适,不需要像Z版那样改底座。出去跑了一圈,量得12.6v了,期望明天起来打火,一把就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