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论坛
去App查看
12款新轩逸手动豪可以加0W-20的机油?
请问一下大家我的轩逸是14年提的,是12款手动豪不是经典轩逸现在想问问大家换加油可以换0W-20的?会不会有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4: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