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走色达,满满的美景

头几天提车的照片,当是是兴奋地不得了





这几天气温逐渐凉爽了下来,对于怕热的我们
早已经按耐不住了出行的欲望了
提车了一段时间,我们上好牌就准备出发
色达之前去过一次,路线都是比较熟悉
上路了后发现,紫外线还是那样的强烈
感觉都要被晒死了


途中加餐拍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路的饭菜都非常对我们的胃口

汶川博物馆顺道游览

沿途的格桑花非常开的非常艳丽

好多

看着太阳光线的切割面太分明了,还有山上的树木也只有这段时间才会出现这样的多彩的颜色

哈哈哈

请忽略前面,看后面的小动物们,

山上的树木没有大树,尽是一些小树苗,灌木丛


借了个厕所 哈哈

沿途一直都在爬山的感觉



这边山上的风格好独特,上面红色,下面黄色

界面也比较分明



视野开阔的地方,心情都豁达了许多


标志性建筑到了

我们停好车,下来走走,很多背着相机的游客也来了

拍个照,请忽略身材

色达就这样红墙 

非常有特色

看起来每个地方的建筑都非常有特色

随处可见这样的装扮,这边大多数都是红色

后面我会继续更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