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三环绎凯凯迪拉克4s店欺骗顾客

本来吧买车是件开心的事情。我还特意选择今天情人节去定车,结果三环店好像是看着我确定要急需的情况,在之前确定又确定所有购买合同细节的情况下突然让我多加车价一千元。当我觉得自己被骗要走的情况下经理又拉着我谈。我说了我前一天过来才谈好的又不是隔着很久才来定,这应该不存在有什么价格波动。我最后还是妥协愿意加一千。结果准备好签合同被告知不行还要加钱才可以。我问经理既然不能卖为什么要跟我说价格。还说了一次又一次。走了之后想算了,去别家店买一样。但对于这种店欺骗消费者我实在无法容忍,必须要说。再怎么说还算国企还是高端品牌。进店你不主动找前台没人理你,更别谈招呼你,跟你倒杯水。我在确定要今天定车的情况下足足坐了2个多小时没人搭理。这就是服务,业务员找经理还要在门口等着,一等就是20多分钟半个小时。我还说句玩笑话是不是你们店销量最低所以这样,经理没回话。我想我的玩笑话是真的了。去了武汉4家店,都建议我不要去三环的店,我还是想去去看看。开车都开了40公里,又偏又没人的地方。没想到是这样。跟我谈的那个姑娘我不怪她,她也不容易。在这样的管理经营环境下根本工作不好,还是很感谢她的,人很真诚。10点半到的家想到气人,这样的店都有。后期我在细的说说这过程中我看到的一些无法理解的事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