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躺平”咱有它!!!
40度的夏天,按国人的习惯,那就是必须午睡,午睡过后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午睡的?睡办公室?趴桌子上?还是自带躺椅? 嘿嘿!反正我是直接躺车里!开启“躺平”模式!中午吃饭前提早开启冷空调,吃完饭就上车开启小憩模式,带上我的眼罩,小憩半小时!~零跑的小憩模式还有助眠音乐,海浪声啊,夜晚的蛐蛐叫声,下雨的雨滴声,风吹竹林的沙沙响声,当然你还可以选择听着音乐入眠!我个人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所以我都是不放任何音乐的,我的零跑C11还带双层无框车门,可以有效的隔绝外面的声音,这个时候我感觉零跑的无框车门的隔音效果还是可以的!~可以让我安安静静的睡个午觉!有时候睡不着还可以看看手机,或者在车机上看看电视/刷刷抖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