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了 小米YU7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选车理由:家里有一辆油车,一直想买辆电车SUV,陆陆续续看了蔚来ES6,理想L7,问界M9,M8,蔚来各方面都挺满意的,但总觉得价格过高,理想因为是增程,有点无感,问界也不错,但是总感觉商务气息太浓。所以一直没有决定买哪个。想着反正不着急,那就慢慢选。直到有一天无意中刷到小米YU7的评测视频,瞬间就被颜值吸引,发布会当晚,跟媳妇说看能不能抢到准现车,能抢到就买,抢不到就算了,嘿,没想到还真抢到了。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手气。

费用清单:裸车:356400,保险:7700,购置税:1500,上牌:398,还买了个1499的增强包。落地总价367497.

提车过程:抢到车之后就开始了漫长而又捉急的等待,本以为提车得到8月份,没想到昨天销售突然给我发信息,说今天可以提车了,这把我给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一大早,就带着老婆孩子奔往交付中心。

心心念念的YU7,销售带我们看完车之后,签字画押交钱,不到半小时全部搞定。今天之前,我都没来试驾过,也没看到过实车,坐在车上感觉有点恍惚,莫名其妙买了个大玩具回家,不得不感慨,现在买车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不过相信军儿的品质

新车初体验:外观!外观 ! 外观!颜值即正义,外观是最吸引我的一点,内饰只能说中规中矩,不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我还是喜欢理想那种冰箱彩电大沙发),不过好在做工用料都很不错,高级感满满。开回家路上回头率爆表,动力就不用多说了,百公里加速3.23秒,随叫随到的推背感,这在10年前,得大几百万的超跑才有的体验,没想到我这屌丝有一天也体验上了。我记忆最深刻的有一次是坐朋友的MODLE Y,后排坐了三个人,我恰巧是坐在中间的那个,那感觉贼难受,不知道是不是后排座椅太短的原因,大腿有一半露在外面,完全没有任何支撑,10公里的路,我感觉经历了生死离别。所以这次我特意体验了一下后排空间,还好,谈不上宽敞,但也绝对没有任何不适。由于是第一次开电车,智驾啥的还没有体验,这些功能有待于我慢慢开发,电耗也没太多关注,本来就是上班通勤用,长途的话,我暂时还是开油车。

好了,本篇流水账到此结束,有点仓促,很多用车体验没法写的太详细,各位车友们,可以慢慢去挖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