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有线到月底到期了,不想在续了要去退吗

23一个月,外加二个高清机顶盒每年二百块,一年476块钱,感觉有点贵了,想想有二个IPTV放在家里竟然不用,问题来了,要不要去退呢?还是放在家里不管他,看到不能看被锁为止?好像不去退也不会马上锁掉的,几个月搞不好还能看看,这个旧的IPTV机顶盒不知道能否拿去换个新的高清机顶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