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又涨了,92号奔着9块去了。我算了一笔账,有点坐不住了。平时开燃油车,市区油耗差不多7.5L/百公里。如果是吉利帝豪i-HEV智擎混动,它只有2.22L,还创造了吉尼斯纪录。按一年2万公里、油价8.9元算,他一年能比我少花8000多块。如果油价真破10,差距直接拉到9000+。混动比燃油贵的那一两万,两年就回来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