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越L 我的爱车 说说我的感受

现在买车是很普遍,但是有一辆自己的车也是很奢侈的,在去年的时候我也没了我的第一辆车,博越L,最让我满意的是车子很省心,没有什么小毛病,还是满意的一次购车。开下来还是很不错的,也免受了风吹日晒了,但是也有不满意的,那就是车子大,有时候操控起来还是有点不容易。博越L的空间那是很宽敞的,我1.75的身高,头部空间也很宽敞,后排座椅也很宽敞,坐3个大人那是没问题的。
动力表现还是中规中矩,家用来说是够用了,毕竟是代步的,起步加速也还不错,上坡也没啥压力。车子开起来很稳定,底盘也很扎实的,刹车辅助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有时候开小路,油耗还是挺省油的,毕竟开的也不多,主要上下班开的,现在油耗在8.3个左右。
舒适性还是很高的,车内的噪音控制的不错的,减震也很舒适,座椅的设计很舒适,空调效果很好。外观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家族式的中网看着很有辨识度,钣金做的很不错,缝隙很均匀,车灯也很漂亮。内饰用料的话那是相当的不错的,中控的设计也很合理,用着很舒适,大屏幕的车机功能强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