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彦祖们给推荐个胎压监测

内置的还是外置的。内置的安装贵,怕有问题了退换还得拆,要花钱;外置的怕不准加跑气快。看评价什么样的哪个牌子都有差评。
目前看最有名的就是铁将军,还有个伟力通,还有途虎王牌。内置的加安装费300多,有必要买内置吗?
还是买个外置的杂牌几十块钱的就行,一样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2: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