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大屏导航后音质变差,教你音质提升几倍,秒杀原车音质!!!

之前发过改大屏机音质的帖子 很多人加我沟通 大家共同探讨学习 11年购买长安悦翔  类似这种低端车 大屏机改后 比原车音质好不少  因为有了对比 才想着再改改音质  (对比车型**保密,价格差距太大)国产车子本身说实话真的太垃圾了  为了音质也做了不少测试  最近一次就是把现代索八整套音响换上  音质还是不行 在索八车上听就好听 牵扯因素太多  放弃了一段时间后 准备动手干了 

给小黑先上个像

前脸

内饰,加装多功能中控开关,功能很实用

由于众多车型拆门板不一样 这里不多说了 直奔主题

原来喇叭6寸

原车高音头不行 只能听个响

因为我个人喜欢听DJ 所以上的二分频 把原车电容要拆下来

差距还是挺大的

不解释什么车拆的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赫兹二分频,真货

原车喇叭6寸 用的6.5喇叭 加了垫圈

当然门板3层隔音棉  7块钱一张  一张有9mm厚度

后平台用的它,不解释

没花钱

验证码

后平台喇叭太小  把钣金割大 用了垫圈 一定要牢固 

固定好

后面也是二分频  赫兹

加罩子 自己做的

赫兹高音头子

看看效果,有点大

贴膜后 看不到里面了

为了声场  加了两个中音  前面的

后面

这是原来加装的  通通不要了  调的好每个喇叭就是低音炮  所以扔一边了

这也是原来的  拆了  这个大屏机几百买的 改了芯片 因为加了dsp功放 这个机头音源不行了  满足不了我 只能换

隔音不能少

不敢说话

调音!!!致命伤!!!下面的字好好看看吧

跑了7家音响店  都***忽悠  都是套路  自己安装的东西再好在他们眼里都是垃圾。 他们的都是好东西  最可恨的是他们不正儿八经调  一会儿说这问题,一会儿说那问题。最终260公里 300 不说了

顺便把前面也贴了

转向闪光和流光。

加装行车灯

只是吐槽,音响店!!正儿八经有实力的很难找 什么所谓的去比赛 拿了几个一等奖  纯粹扯淡  都是为了推广  去了的  谁没拿奖回来的?我一共去了7家音响店 还是挑的大点的  只有一家调音有点效果 

平常开开 还不错

这就是对比车型  这就是为什么要折腾一下音响的目的      欢迎各位车友一起探讨学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3: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