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全景影像

定的舒适版没有雷达也没有倒影

考虑到爱人用车

花了2500在4S加装的全景影像

想请教一下车友 ,这个全景影像是不是原厂,还有价格贵了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