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can车友群聚会作业,另付Turbo三个月的小体会

国际惯例,首先感谢昨天群里三位新提s的童鞋做东给我们一次聚会的机会!虽然天气不好但大家的心情是相当的明媚啊!

文采不好,看图说话,手机发帖,没有ps,不小心露脸、露牌的老板们看在咱搬砖赚钱充了流量来发帖的份上就请嘴上积德、手下留情一下吧!
二台宝石蓝的s昨天同时提车,让我们的宝石蓝小分队瞬间壮大,之前被其他颜色的群友长期打击说是宝石蓝展厅洗干净了看好看,脏一点点就很难看了完全不敢还口啊!今天出镜的十台车有三台都是宝石蓝,看你们还敢说吗
果断把占有率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白色排挤出去好像'最后面还有台小白白也不是全白的哈
集体照走起!
继续秀起!
当时买车的时候真没有想到macan也会成为一代街车,没想到能认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车友,也欢迎更多的重庆macan车友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上点我们的集结号!
小白白必须给个头牌!
黑金刚遥相呼应!
最自恋的深蓝色!
广东老板们最爱的桃木色!
屌丝最爱的宝蓝色!
群里最早的也是加价最多的s和新s走一个!
群里人最骚的妇联主任和车最骚包的小白白走一个!
1月23日提车的搬砖男垫个底!
贴纸标我看了不少地区的车友都有了,不知道落地灯的车标你们有木有? 对此鸣谢之家认识的大咖胸对我们重庆macan群的技术支持!
效果杠杠滴!
光拍照不喝酒吃肉只能算是空搞灯!
响应主席号召,喝酒前交钥匙!喝酒后国家规定是什么(???)武松打虎的时候想过违法的事情么?
群主和我们群里的夜场皇后拼酒,中间曾经号称一直喝的发哥只从提车入群后已受伤改为天天喝中药了!所以再次重申一下入群有风险!当然化解风险的方法有很多,发个红包我告诉你!
最后再来一'张全家福!祝我们重庆macan群越来越壮大,群友们天天开心,日日发财!
打完群里的广告,再来个小小的个人三个月五千五百公里的个人总结!
最爱的大脚,五千公里已经两条后轮各补胎一次,但依然改变不了我对它满满的爱,锻造的,轻量化,更重要的是硬度高,安全有保证!都说扁平影响舒适度,但在有空悬macan上我感觉不出来,舒适度早已超过我的预想,这点我家领导满意了我就满意了,超控性确实比一般运动型轿跑差了那么一丢丢,推背感也差点(但实际提速不差),但作为一台高底盘的伪跑车我还是很满足了,重庆的弯道多,大部分的情况下六七十码的速度过弯我不用踩刹车可以毫无侧滑通过,不过我选了ptv plus这点仅做参考!
各个方位无死角!
加了块碳纤维的护板,效果还不错!原厂四出方形排气,感觉没有大孔径的原型四出运动,但声音真的很满意,家里领导说了很安静她喜欢,领导喜欢我必须满意!但心理也盘算着等天蝎出来后还是要改改不然怎么能对得起小老虎的名号呢?希望斯洛文尼亚的大湿们能为小老虎好好谱谱曲!
这车的油耗我真的很满意了,现在平均下来14左右,就跑过二次高速,大部分都是市区!
换的金属刹车和油门踏板!
我能说保时捷的拉屎铝就是一个坑吗?果断贴了碳纤维片,拆下来做效果固然好,但臣妾做不到啊!
准备把黑的换成这个!群里已有朋友换了!
这个脱胶是macan的标志,要是买到没脱胶的恭喜你买到国内山寨的了!
虽然有点俗,但颜色很配!
第一次被快很小的塑料片扎穿大脚!
为更好的适应国情果断山寨尾翼一个!
天蝎有木有?可惜是坨胶!
和朋友卡宴停一起,果断鄙视它!
和a45停一起,发现其实a45也不小,macan也不像suv有没有,但朋友的Turbo没有弹得赢它,被赤果果的鄙视了!不过后程能超过去,跑街还是钢炮的天下呀!
装护板的图!
最后登记照结束!
谢谢老板们耐心鉴赏,祝大家约pao成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