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感受]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 全新悦动用车体验

首先还是简单交代下背景,楼主91年的,环保局普通小科员一枚,工作两年了,驾照是大学入手的,但是一直都没车开,刚上班那会很想买个车,但是毕竟是小科员,不敢太出风头。日前,刚刚响应***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入了一部全新悦动,嘻嘻,激动不已,赶紧上来交作业,写用车感受了! 
【最满意一点】这款车的颜值确实无可挑剔,太帅太出色了。每次开出去,都会成为焦点,吸引满满的目光。动力,乘坐舒适度也都还可以,个人非常喜欢。
【最不满意一点】上高速了隔音会有点差,可能是密封引发的问题吧,问了周围其他品牌车友,他们也都会有一点,但是还是对这点不太满意。
    【空间】一米八、180斤的体格坐在驾驶席上,调整到舒适的驾驶状态后,头部空间依旧非常充裕,后排空间一指,纵向空间一拳零四指,横向空间坐三个人没问题,包括小空间的利用对于一款家用紧凑级轿车来说储物空间够用了。
    【动力】1.6L D-CVVT发动机+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尚可,但加速很给力,油耗算可以的,官方是7.1L/100km,正常路况开和官方数据差不多,复杂路况也没超过9。
    【操控】换挡平顺,几乎没有顿挫感,也不是专业赛车手,其实对操控没那么多讲究,以普通车友角度来说,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没图是不行,给大家上图过把瘾,大家看看我家新买的悦动怎么样!
外观:





内饰:





在路上:




最后的PS. 

买车时,4S店听说我在环保局工作,特地介绍了北京现代内蒙治沙的蓝天计划,那个计划旨在帮内蒙古恢复绿水蓝天。每年都会招募志愿者,还原青青草原。当时听着就非常想去,希望今年活动开启能入选志愿者,跟着一起参与蓝天计划!嘿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