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这油耗简直叼爆啦

几千块钱买的14款2.0手动最高配  之前一直开着觉着不对劲  高档低转速时偶尔抖动会亮故障灯  降档一会就好了  那时油耗八个多
那天跟朋友去修理店 顺便给小六读了下故障码 老板说 四缸 失火 可能是点火线圈或火花塞的事,它缺缸怎么不亮故障灯呢?只有抖动时才会亮。回来我就打开研究了下 发现是火花塞不行啦!就在网上买了火花塞自己更换了下……
更换后第一次开车 感觉 顺了很多  跑的没多远 油耗降了点 
第二次开车时 也就是昨天 跑的国道多点 来回120公里  油耗直接掉了两个左右   出门时是7.8回来时是5.9 简直爽歪歪
下面看图  👇👇👇👇
话说这个气囊故障灯时亮时不亮到底怎么解决?


原来的火花塞   不知道坏多久啦

出门没多久

回来时

到家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