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了一年多的作业,望版主申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是一个80后的小伙子,文采不好,请不要批啊。家里经济也不是很好,一只幻想着能有属于自己的一辆爱车,能在车里享受一下音乐。可是,只能幻想,没有想哪一天可以美梦成真,就在前年,也快奔三的人了,家里父母着急我的婚事,于是各种相亲,后来认识到一位女孩,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吧,就觉得俩人在一起总是会产生好感,就交往了,期间一个偶然的机会也跟老婆说了我一只幻想着能有自己的一辆爱车,她也没有说啥,直到她跟我说要买车的话还是不超过十万,我听了立马激动起来了,立马逛论坛,刚开始也不知道能买什么车。反正日系就pass,也不知道啥原因,可能是因为爱国吧,自己也不喜欢国产车,还是选择合资车,直到听到有人说买了起亚这个牌子,觉得这个牌子也还行,过了几天立马奔到当地的4s店看,一进门,k3、k5立马映入眼前,那个霸气啊,不过我还是看了旁边的k2,因为本来目的就是k2,当时k3也没什么优惠,所以还是觉得价格比较贵吧。来了一个销售员,问什么价位的,我就直接说了k2,
问他能优惠多少,他说6000,尼玛呀,才6000,我们看中的是1.6的两厢自动,就是觉得那个轮毂,太帅了,后来就走了,也没有再去,还是各种逛,最后决定去看看科鲁兹,朗逸,结果就是配置太低,最后都pass了,后来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又去了起亚的4s店,还是找的之前那个销售员,他说现在能优惠1万了,1.6的车型只有顶配的,全包他们是说12万多,优惠1万也要11万多,也没有送什么。后来就直接跟他说等再有优惠就通知,知道去年快国庆的时候,记得当时是20多号去的吧,他说再优惠2000,就是12000了,最后直接找他经理说,直接优惠15000了,没有送什么,第一次买车,啥都不懂,行车记录仪什么的都没有叫他们送。最后就订车了,交了5000定金,。然后就回家了,等着提车了。。。。。。。。。。。。。在此先谢谢老婆了,圆了我一个爱车梦。。。。。

前脸,感觉真心好看

侧面45,看到那个很帅的轮毂了没

哇,这个角度的中网最好看了,喜欢

另一侧面45

后面45

PP真性感

另一侧面PP

这样子有什么感觉没有

忘记开后备箱了,

这个是某宝买的

尾灯跟K2,

尾灯跟名字

自己换的鲨鱼嗜

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轮胎,solus是什么牌子的

标准的195/50R16

前灯,不是疝气灯,卤素的,将就用着吧,虽说有点暗,但是还行。

这个前脚在提回来一个多月的时候就被别人的小绵羊划了一条,真是心疼啊

前面的高音喇叭

雾灯,虎牙真的很帅

驾驶室的控制玻璃

这两个不知道可以干嘛

方向盘

这个导航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前几天死机频繁,后来我把升级的导航改成之前的,这两天又不会了,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地图有bug才会这样

呵呵

子弹头

继续导航

空调控制

自动的,我觉得起步是有点肉,


没有去换氛围灯,一切原车原味

天窗





心脏,有点脏,见谅

有点脏哦。

最后,来个认证神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