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有奖】瑞风S3车货流程!附美女游玩照片!
车子买了快两年,当初买的时候是用了建行的货款,赶上活动了贷两年0利息,首付只要3万6连保险和上牌全算了,和老婆一合计,车子不错就行,也不贵,上手!
交了钱以后销售就没之前那么热情了,不过该办的还得办,反正已经贷款了,就等呗!一周后通知我去银行签字,办理车贷的相关事情,到了银行要交2000手续费!!!!注意一定要注意,这个手续费4S店销售说是另收的,具体不知道,我当时傻,交了,你们后续的车主如果办理一定要小心啊,满满的都是套路!
我是贷款5万多点,具体数字忘了,分两年还,每月还款2166,分三年就是1444元每月,我一想三年的数不吉利,那就两年吧
等车提的日子是煎熬的,通知提车后兴冲冲赶过去,发现车子右后门有碰的痕迹,换!销售说给补,要是换还要好久,我看问题不大,算了,顺便让销售多送一次保养!
车货注意事项:复印身份证的时候一定要在复印件上写“仅供办理车货使用”,也是现场另一位车友告诉我的,应该是这样做会更安全吧!
交了钱以后销售就没之前那么热情了,不过该办的还得办,反正已经贷款了,就等呗!一周后通知我去银行签字,办理车贷的相关事情,到了银行要交2000手续费!!!!注意一定要注意,这个手续费4S店销售说是另收的,具体不知道,我当时傻,交了,你们后续的车主如果办理一定要小心啊,满满的都是套路!
我是贷款5万多点,具体数字忘了,分两年还,每月还款2166,分三年就是1444元每月,我一想三年的数不吉利,那就两年吧

等车提的日子是煎熬的,通知提车后兴冲冲赶过去,发现车子右后门有碰的痕迹,换!销售说给补,要是换还要好久,我看问题不大,算了,顺便让销售多送一次保养!

车货注意事项:复印身份证的时候一定要在复印件上写“仅供办理车货使用”,也是现场另一位车友告诉我的,应该是这样做会更安全吧!

爱车在4S店检查!

灯光正常
下面说说自驾游!
就是店里组织的客户活动,让车友间有个交流,带大家去果园摘果子玩一玩!

很仔细

邮箱一定要封起来,以防作弊

邮箱贴好还挺漂亮

车友的小三

小三展翅

基本完工

出发前来个合影

怎么看都是我车最帅




4S店环境不错,老婆很悠闲

旁边就是小孩子玩的,贴心
出发后统一跟着头车前进!我就是头车,还不认路
,搞得后面跟着我的车友掉了几次头,抱歉
下次来东北就不会了!
到达目的地,车都排排队

前面还有很多车友

目的地是百香果园,吃了一惊

这里还是很香的
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去摘果子…
再看看我们家的…
再看看我们家的…

摆POSS

再来

然后找妈妈…

这张是在说五灵威力……
小的这样也就罢了…

老婆也这样…

臭美

看看别人在干嘛

给果子来个特写

这东西貌似大东北没人种

吃起来酸甜
摘完果子就是上了一堂课,给我们这些车主讲解了车上的一些小窍门,别说,还真不知道这些!
回程开的特别稳,能超车的,我不超,不瞬时给油,看到红灯的我减速,车速不超过70公里每小时,空调照开!可以看看我下面的油耗!



节油特别明显
总结:要想车子节油要做到不开爆发性的车,可以开快,但要匀速给油!出发前要先导航目的地,看看有没有堵车,堵车就换条路!不开斗气车,你追我赶的虽然快乐,不但不省油还危险!再有就是速度小于70公里每小时可以开窗来代替空调,大于70公里每小时就要开空调了,实测!
要想省油各有妙招!希望能帮到新手们!老司机请自觉屏蔽!
要想省油各有妙招!希望能帮到新手们!老司机请自觉屏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