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论坛
去App查看
北京观望小蚂蚁的不要买了
小蚂蚁因为没上目录,所以指标8月份到期的就不要考虑了,关于后边什么时候能上牌子我就不清楚了,我家小蚂蚁4月份提车,到现在一个多月了,三次临牌已经过期,然后被4s店告知上不了牌子,等着他们那边集体通知车主,收车退钱。话说要真的退车,我们还都挺不舍得的
后备箱真的足够大,我们一家三口用着刚刚好
特别省地方是不是
现在,因为没有牌子,他只能静静的停在这里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0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