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利1130提车,被喷被骂。这车到底该不该买
刚在贝纳利论坛发了,觉得应该发在摩托车论坛,让大伙都知道一下。车是18年末买的。北京贝纳利专卖。物流过来。因为东北太冷,一直没上油上电。装上油电之后,发现打不着火,继电器坏了。没办法让我们这边的师傅上门更换。骑车去上牌又发现,漏油,找了半天也不知道,一路小心翼翼,最后发现是边盖松了。边盖螺纹也有问题。第2次骑车,小风挡螺丝固定塑料件坏了。300公里换机油时发现机油如同芝麻糊。发到进口贝纳利群里,被人喷。说18年的车到19年已经快一年了,这样机油很正常。这车1000公里换5次机油。油耗就降低了。最后还被喷,被骂,被地域黑。





坏了的继电器。已经寄回厂里,目前没有回应。

去上牌路上。

右边漏油,以为是刹车油漏了。后来回售后发现是边盖松了。


整个右侧全漏油,轮胎上也都是油,差点出危险。

松掉的边盖。

螺纹已经有问题。

第2次骑车。

小风挡螺丝塑料件折了,车子无摔无倒。

300公里这种机油态。

这位群里大哥猜测是贝纳利厂家。一直在群里推销原厂机油滤芯。说他1000公里换了5次机油。才是正常操作。
图片已删除
越说越恶心。还攻击东北人,攻击辽宁人。
发帖子没有别的意思,车子是便宜,虽然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算不断了。希望贝纳利厂家能看到帖子。对自己的生产销售售后团队严加管理。做出质量让人放心的车。营造出舒心的玩车气氛。提高销售和售后的素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