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后不出行,废物利用改车床

    十一假期最后一天,早起便下起雨来。这是什么意思,分明是让返程的小伙伴不会在高速路上干堵着,这是要开启熬粥模式,上上下下要堵成一锅胡辣汤的节奏啊!!!
    先把胡辣汤放一边,我今天干点什么呢?忽然想起前几天开车出去玩,累了想在车里休息一会儿,那是极其不舒服,在前排躺不平,在后排伸不开腿,把后排放倒吧,后备箱又低那么十来公分。刚好我还剩有一块木板,干脆把它利用起来,改造一下车里,出行休息就方便多了,也不枉费昕动的空间。

楼上没地方,地下室就是我的工作间

量好尺寸,合理利用

各种工具,一应俱全


昕动靠背两边侧方各有一个凸起,所以板子这两边要切掉一部分



板子下面要有支撑

角铝,打孔很方便



由于木板纵向尺寸不够,等找到合适的再补上一段



支撑固定完成

完工

昕动的后备箱

靠背立起来时的样子

靠背放倒时的样子

由于下着雨,我没有把后排坐垫拿起来,如果坐垫拿掉的话,靠背往前刚好能放平,整个就是一张平整的床。

铺上垫子,好看多了。下面还能放一些小的杂物,不浪费空间。

我的整理箱

灭火器放这里正好

遮物隔板也不影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