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能很不错
我很喜欢车子的综合性能,因为海豚是我们家第一辆车,首先空间都得保证我们一家三口人在城市里面的使用需求,而海豚的后排腿部空间对于我这个173身高的人来说也能够接。同时,后备箱保留了一定的装载空间。放两三个行李箱是没啥问题的,再加上纯电的动力,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330公里以上的,一个月也就充电两次的频率,完全能够接受。而且我们家自己就有充电桩,所以使用起来很幸福,没有什么觉得麻烦的地方
不太满意,整个车厢的内饰做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内饰的用料大部分都是硬塑料,手指敲在上面都是邦邦的响,同时车辆在新车状态下有明显的异味。海豚是我五月份提回家的,开到现在也接近于三个多月的时间。到现在为止,只要把车停个两天,拉开车门之后,整个车厢内部的异味儿还是挺明显的
不太满意,整个车厢的内饰做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内饰的用料大部分都是硬塑料,手指敲在上面都是邦邦的响,同时车辆在新车状态下有明显的异味。海豚是我五月份提回家的,开到现在也接近于三个多月的时间。到现在为止,只要把车停个两天,拉开车门之后,整个车厢内部的异味儿还是挺明显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