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2.0MT运使用快3年的感受
车子是15年一月份提的车,当时也没写提车作业。想想用了快三年了……到现在都还挺满意的,也没掉过链子,都说美系的车子油耗高,没感觉油耗有多高啊!以下是近段时间跑出来的油耗,平均也就5毛左右。还有就是吐槽一下中石化92的油品,以前车子老是起步的时候抖,我以为是车子的问题,结果朋友说了你那车子是什么高压缩比的发动机,最起码得加95的,当时没在意,上个礼拜我去加油了,我想试试吧,结果起步不抖了,怠速也没有抖动了,后来才知道那是什么暴震,现在好多了,想想还是要给它喂点好的。不说了上图!

真实油耗现在的.

侧面照

侧脸

后排空间

尾巴

大灯,改过了,原装的蜡烛实在受不了!

170P的来源


中控,按键太多实用性不大,很少会用到!请无视奔驰吸盘


空调按钮,还有就是MT

屁股,牌照就不打码了,在盐城碰到了的车友可以打个招呼,Led跟现在的车比起来已经不入流了。

虽然老款了但是看看腰线,再看看雪花还是挺满意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