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竟然没有CD播放 核心配置没有 昂科威真值得买吗
昂科威竟然只有旗舰店才有个单碟CD. 精英版和豪华版尽然都没有 靠 这么重要的配置都减掉 现在连几万块的车CD都是标配了 MD开昂科威不用听歌吗 就想我们听发动机和胎噪
声吗 还有想吐槽一下 那么大的车才配17寸轮毂 其实大家可以细心观察下 昂科威所宣传的超同级别的配置都是不实用的 在用车的时候我们几乎很少会用到那些不实用的配置 反而对我们实用的却要花更多钱才能拥有 那就是你必须买运动旗舰版 35万 办完差不多40万的 MD40万买个别克 这个价都可以买到Q5了 昂科威真值得买吗
声吗 还有想吐槽一下 那么大的车才配17寸轮毂 其实大家可以细心观察下 昂科威所宣传的超同级别的配置都是不实用的 在用车的时候我们几乎很少会用到那些不实用的配置 反而对我们实用的却要花更多钱才能拥有 那就是你必须买运动旗舰版 35万 办完差不多40万的 MD40万买个别克 这个价都可以买到Q5了 昂科威真值得买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