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就是我!H8优惠最大的那位使用小结

对,就是我,该论坛当时优惠最大的H8车主,我买H8是各种机缘巧合,其实最早我是奔新款汉兰达去的,无奈严重缺货,加价,4S的爱理不理以及身边的人排斥鬼子车让我在三天时间内看车,付款,提车!对就是这么迅速我买H8就是眼缘其他无任何了解。

我是4月底提车的,车子在三个月内小毛病不断,安全气囊故障,AFS故障,电动尾门故障,车子死机瘫痪三次被抛在路上4S救援三次...

我应该是当地哈弗4S店来修车最多的一名消费者,当时肠子都悔青了,恨自己的当时不坚持没有选择新汉兰达,一次次维修中我的脾气越磨越没脾气了,第三次车子抛锚也能半开玩笑的致电4S请求援助,在这里得肯定萍乡4S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为他们点赞!其实看上去车子问题多,其实就是一个问题,车子装配质检确实没过关,我的车线束都是松的,导致车子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接触不良引发的各配件故障,最后总公司派人过来找到问题症结问题算彻底解决了,近一个月当中车子0故障,开的还算爽!

随着不断的使用过程中对H8的了解越来越加深了,才知道H8确实是辆好车,不仅是我之前的肤浅理解配置豪华空间大,慢慢的了解了他的底盘扎实,德国技术研发纵向发动机跟ZF变速箱的渊源,还有双叉臂减震等等(原谅我以前是车盲)不太了解这车有多强大,但这车说真的,毁也毁在厂家的不重视,不重视的地方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控诉了,配置技术跟质量检控太差了,发生在我车上的这些问题其实质检严格点都是可以解决的!哎... ...

聊聊使用吧,车子没故障开的还是很爽的,各种爽,空间大,操控也不错,动力也足够了,即使用的ECO模式,我觉得动力都够了,盲目追寻高攻其实意义不大,反正我个人觉得是够用了,谈到油耗我觉得路款好不堵的城市买这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跑高速油耗能控制在10以内,市区13左右,上下班高峰期那就看情况了,我觉得最少得15个起,这个仅供参考因人而宜。

聊聊车子改装吧,我上一辆车子改的地方就多了,贴纸,金属加装,中网更换... ... 这辆也行动,但看来看去感觉加什么上去都多余,无从下手,一直想看看各位有什么好建议,我买了台mini ipad连接蓝牙做多媒体用的是磁铁吸在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为了避免玻璃被砸,方便安装跟摘下,车头换了车标,红色车标真是不喜欢,某宝换成了黑色,感觉更搭配,雾灯换成了白色LED灯有暴闪功能,虽然知道雾灯用黄色光源更好,但灯我还是喜欢白色的,例如疝灯,发张照片吧??


整体协调,很漂亮,我很喜欢
屁股就贴了个灯膜,这个是参照论坛的一兄弟改法,让尾灯不要太鲜红,呈暗红色,各个也非常喜欢,我们群有个兄弟把屁股后面的字扣了让我感觉显得很干净,在他的怂恿下我也打算去扣,结果扣了一个就让我后悔了,除胶太麻烦了,就中途放弃了


外观就这样了,相比上辆车的加装显得有点懒,但这就是H8,让我没有任何加装的想法去破坏他的美。
内饰什么都没加,座椅套,方向盘套这些一直没买过,接受不了那些装饰,但H8原厂方向盘的皮质光溜溜的,有些细,说真的手感不太好,我们群里前段时间流行玩手缝全包方向盘,又好看手感又好,还是打孔皮,看大家都搞我也搞了个,手感确实比原厂的舒服多了,虽然我这个没缝好有些丑,但手感确实谁用谁知道,只能默认接受没缝好的事实依旧使用着,毕竟摸着舒服呀??有一天突发奇想,也想给档把搞个全包手缝皮,我的车是新款档把,看确实好看,但这手感就一个塑料壳,想想每天开车就摸两个位置,方向盘跟档把,方向盘整了手缝全包,档把不搞就心理不舒服,手感差距也大,搜遍某宝新款的档把套竟然没有货,人有时就真的有点贱,越是没有就越想要,找了好多淘宝卖家都不订制,给钱都没用(这就是销量少的车型带来的痛苦)老款H8的档把套还能托H9的福,谁让我们新款不一样呢,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个卖家愿意帮我做了,但是需要我将档把拆下寄过去,拆自己的是不行,我每天要开,那就去买一个呗,随后才知道这配件有多不好买,压根买不到,期间找了全国的H8车友在当地4S店买,未果,正打算放弃的时候让我不小心给买到了,过程就省略五千字了,不方便透露,反正拿到档把那刻特别开心??



来回跑了好多趟,订货到签收也过了半个多月,档把套在十万火急的催促下于昨天正式缝上去了,比缝方向盘容易太多了,给卖家点个赞????



群里的兄弟有说我傻的花这么多钱这么多时间折腾,也有说不好看的,当然车这东西就有这么大的魅力让你会不计价格跟成本去折腾,我花的这些只是小钱个人喜好罢了,不喜欢的兄弟嘴下留情,谢谢了

以上就是我五千公里使用小结,目前买这车不后悔,非常喜欢,五千公里也是***长征的第一步,未来还有很多时间会由这辆8气黑精刚陪伴着我,希望我的使用小结能让各位客观公正的了解到这辆车,希望能给诸位一个参考,本人文化水平有限,全程手机打字,中途让同事进来汇报工作给打断多次,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如有不对请多包涵,也欢迎所有车友加入我们群里共同探讨交流(暂不公布群号我不知道说群号合规吗?不要被删帖就好)

PS:版主大大,看我认真的用手机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射个精鼓励下呗,有什么小奖品奖励个呗,让我下个五千再来上小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