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周后算出的新款众泰的油耗

我昨天提了1.3新款,富士白,提车时加了100元油,4.65元/升,可是,今天我跑了128公里,可是油表指针已经下降了一多半,现在还有一格半就到红线了,我昨天加油时油表指针指在第四格上,也就是说这128公里已经跑下了两格半了,新款车的油耗是不是太大了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