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Star
去App查看
奔奔E-STAR国民版随车充充电过程中过热保护亮感叹号
使用了一年,用的4平方的线和16A的罗格朗插座,有地网,今晚奔奔随车充出现感叹号的过热保护,如图。随车充跟充电头都比较热。有车友遇到吗?怎么解决?
广东这边台风,今天时不时下一阵雨,也不算特别热。
奔奔E-STAR国民版随车充亮感叹号过热保护
奔奔E-STAR国民版随车充故障对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7: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