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X的配置-权衡之下选择了魅力版

拿车408 X到使用已经将近一年了,当初在选择配置时各方权衡许久,顶配、次顶配、低配还是次低配,根据自己开车的需求与性价比的考虑,最终选择了次顶配魅力版,价格相对较低,配置也够用的了。关于用车需求,我们算全方位要考虑到,日常上下班,周末近郊出行,节假日长途高速出行。魅力版在全系配置基础上,加上L2+级辅助驾驶,长途高速途中可以定速巡航或者智能驾驶,整个路途中可以轻松了许多。
魅力版在这些基础上又加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后雷达这些配置,对于开车安全有一定的保障。之前有一次在道上正常行驶时,旁道突然窜出一辆车,眼看就要撞上了,还好自动刹停了,避免了一场车祸,事后好紧张的。在道路上保证安全不是自己安全谨慎驾驶了就可以安然无恙的,不是所有人开车都和你一般注意,有事自己也难免疏忽,存在盲区,没看见周边有行人什么的,这个功能倒是可以避免麻烦的发生。360全息影像,这个配置很喜欢,倒车停车过窄道必备,让自己更有判断力。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功能,冬天时在车内穿的单薄也不会冷,不用穿的臃肿,开车时更舒适。前排有个无线充电功能,这个想吐槽一下,25W,功率实在是太小了,基本闲置不用了。
这款车的配置总体还是可以的,能满足基本需求,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车机系统可以更时新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