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帕萨特和十代雅阁,给点建议。

观望雅阁很久了,今年决定入手,但是最近的这个机盖事件又让我有点望而却步…媳妇儿看了看新帕,一下就喜欢上了,但是价格却错好几万(看的19款330豪华),配置是真高…

大家伙儿有啥建议,我个人还是倾向于雅阁的,而且这款帕萨特好像卖的并不是太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