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瑞虎8PLUS不错!
本人今年32,一个没学历没背景的普通打工人一枚,自从买了奇瑞8P之后,亲戚朋友也熟悉来往了,同事也处的好了,生活质量因为一辆车而发生了很多变化!这种变化很.........
不管怎么说,能买到性价比那么高的瑞虎8P,我还是很开心的!
其实考了驾照有段时间,但是因为没有车,又不好意思问别人借车开,所有技术不好,提车都是叫朋友开回家的!
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如:上班途中惨遭新手阿姨撞(对方全责),乡村小路让车倒车刮蹭,前后四处划痕不少,总体来说技术是磨合的不错!
跑了5千公里了,刚做完首保,简单的说一说自己的感受。
油耗方面,我跑市区较多,路段也比较拥堵
一直开空调,平均油耗13个,胎压是23偏舒适,跑过两次高速,400公里,油耗78,有的车友跑高速四五个油,不知道怎么跑出来的,也许是我开车脚重吧,高速不拥堵的情况下全程120。
内饰及空间,不用我多说,大连屏,索尼音响,座椅非常大气,方向盘手感很好。这辆的内饰空间很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很大
希望看帖的人生活美满!幸福!
不管怎么说,能买到性价比那么高的瑞虎8P,我还是很开心的!
其实考了驾照有段时间,但是因为没有车,又不好意思问别人借车开,所有技术不好,提车都是叫朋友开回家的!
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如:上班途中惨遭新手阿姨撞(对方全责),乡村小路让车倒车刮蹭,前后四处划痕不少,总体来说技术是磨合的不错!
跑了5千公里了,刚做完首保,简单的说一说自己的感受。
油耗方面,我跑市区较多,路段也比较拥堵
一直开空调,平均油耗13个,胎压是23偏舒适,跑过两次高速,400公里,油耗78,有的车友跑高速四五个油,不知道怎么跑出来的,也许是我开车脚重吧,高速不拥堵的情况下全程120。
内饰及空间,不用我多说,大连屏,索尼音响,座椅非常大气,方向盘手感很好。这辆的内饰空间很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很大
希望看帖的人生活美满!幸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