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一热,小2音响升级

 想升级小2音响也是头脑发热一时决定的,当时无意间问了当地一个改音响的,他说德国彩虹SL-C62是不错。然后问了他改装下来的价格优惠价9900元,当时就想真烧钱啊就几个喇叭这么贵心里当时就打算放弃了。由于本人平时比较闲,又喜欢逛淘宝又喜欢百度。就在网上查了下彩虹SL-C62的价格3100块,当时还是觉得贵了。就放弃了....
 前不久无聊,查了彩虹这款音箱说是德国手工打造的,被手工打造这几个字给吸引了就想一定要把他拿下。正好我哥在德国念书就打算让他帮我问问,他问了下才339欧元也就是不到2500元人民币,靠这么便宜果断让他给我拿下了。最后加上运费2700块,比国内便宜近一半的价格。为了少缴关税我哥给我报了120欧结果没有被税运气还算不错。最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17天后东西到手,不说直接上图!!!
 

功放圣美歌EA600.4

德国发往捷克的快递DHL

捷克到中国四川的快递,天上飞了好几天

捷克到中国的EMS!

外包装,刚到的时候拍的 !!

彩虹SL-C62全家福

包装四小盒

参数型号

就一层防尘胶布

这门也来一张

三层隔音,第一层开始。四个徒弟一人一个!!

漏下车牌

第二层隔音已经做完!!铺满

做工一般吧!!

音响已经就位

这边也就位...

隔音棉开始施工

装最后一个门板!!快要结束了

调音完成

总结;音响效果提升不少,改装下来觉得还算比较省钱了
   音响2700改装费+隔音1500  功放的圣美歌EA600.4价格2100块一共也就6300多还算便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9: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