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都用什么机油

这次换的壳牌鹏致p7,加速顿挫,感觉没有我用的海湾gt0-30好用。但是海湾gt说pao+酯类和基础油不怎么样。有推荐的大佬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