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的老家伙 奥迪V8加长版

本人90后,爱车人士。这是单位的车子  从我入职就一直停在不起眼的一个角落里 据修理工说是起动机坏了 车子无法启动 大概过了半年多的时间从香港找到了一个拆车的起动机  维修人员装车检测后一切正常  这台94年出场的奥迪V8   小弟上网查应该是第一代奥迪A8  车辆绿本写的是奥迪的参数  去车管所不行驶证的时候说当时系统里没有这款车 就按奥迪100登记的  车辆修好之后小弟去车管所补了一幅牌照和行驶证  4.2的机器开起来非常爽 加速很快整车都比较紧凑 车里所有的按键都好用   小弟文采不好 下面直接上图

简练干脆的车头,方中带着圆润,没有一丝夸张和做作



V8发动机标志  四驱系统quattro和两根淡薄的排气管


防炫目后视镜

C柱加长部分


Audi标志 侧转向灯

一键升降天线 当年土豪配置

老车的轮胎都很小 15的



车辆正在检修

霸气的V8发动机 4.2排气量


车辆铭牌 一起贴牌 据说是整车今后一汽给装的玻璃和轮胎

这个是原车铭牌吧

磁带现在不好找了 原车音响不咋地 不知道是不是年限久的原因

刚洗完车做个保养

自动空调恒温 20多年了依旧好用空调很凉


各种仪表

20多年的车才跑了 20万公里 

4档自动变速器

中文说明很贴心

电动后视镜 电动车窗  依旧好用

后排空间  加长后后排非常的大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加热系统 



小弟开出去溜溜  

后排空间腿可以伸直


路上无意发现的  2002式自选车牌  据说只发行了1000套  

最后钥匙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