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之光6390影音系统升级作业……】
很久没有交作业了,最近一直比较忙,加上手机拍照的效果又不怎么好。望大家见谅!
我家子唯来贵阳了,以后就要跟我们一起生活了,他比较喜欢听歌和看动画片,所以前几天去朋友的那里加装了DVD音响,撤下了原来才淘宝买的森本主机,为了听歌效果好点,把后面也加装了2个喇叭,还加装了内视镜7寸显示器,一起话费了几百大米,下面上图:
这个就是内视镜显示器,7寸的,效果一般,看动画片还不错,有了这个,我家小孩坐车就安份多了,一直乖乖的看着动画片

这个是加装的DVD音响主机,带MP4的,USB接口,可以给手机充电。加上后面的2个喇叭,总体效果还不错。

DVD音响主机

淘宝买了个诺基亚5800W,什么都好,就是拍照极差 
我家里的仓库,现在是旺季,库存很少了。

侧面 自己感觉比较满意

换了个边的侧面

爬到货上面拍的俯视图,挺喜欢的,可惜像素不给力

很精神的小五 我也是爱护倍加

内视镜显示器的效果 手机开始没有关闪光灯 看不清楚 都是白茫茫的

关了闪光灯再来一张 我家小孩正在看喜洋洋呢

这个叫什么羊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过我家子唯很是清楚 哈哈

这张效果不行 仓库里面的光线太暗淡了

我家子唯 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他喜欢的喜洋洋
爬到这边又拍了2张 图1:

图2
内视镜显示器的包装盒

使用手册 支持倒车自动切换的 正常的看着视频或者听着歌曲 一挂入倒档 马上显示倒车影像 对后面的情况了如指掌 虽然我算老手了 但是就怕后面有小孩,为了安全 装了倒车可视
加上LP马上就入手驾驶证了 方便新手倒车 老鸟勿喷!

这个牌子 没有去研究过 不过朋友那里装的 质量可以保的 售后也方便 电子产品淘宝就是售后比较麻烦

装在车上的效果图 高子高的朋友可能感觉会影响视线 不过我试了 影响不大

-------------------------完结----------------------------------
谢谢大家收看!
有的朋友会说咱们的面包车就是拉货,没必要折腾,我觉得也对!不过,我的小五从不拉货,家用,所以有时间就捣鼓几下,打扮几下,花费几百元,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和心情!爱车无罪!折腾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