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2.0刷Ecu及其他补品

小三提车都接近10个月了,一直都比较赖,好小发贴,今日突然兴起,想同大家分享一下这10多个月的改装过程(本人文笔比较差,小学未毕业)。
订了一个多月呢
经过师傅的努力,终于装车了
经过师傅的静心调教,效果好满意,入湾支撑非常给力市区随便80入湾无压力。
下一步就必须要系胎铃了,因为必须要上刹车,原装款色是不错,可惜太重和逼不到鲍鱼呢想找一款合适自己的胎铃,真心难啊,足足上网找了大半个月,才遇到了这款,一见钟情呢,马上打款发货
爽歪歪,装了以后马上路边疯狂牌照
225.40.18
轮胎改好了,下一步不用说了,每个男人都特爱鲍鱼鲍鱼鲍鱼,6头鲍鱼
这鲍鱼简直是
期待效果
爆满,数据刚刚好
有了6口鲍以后,想让小三停就停,信心十足现在这三样,基本上是改装必须的,都跟安全系数有关呢,还有其他一点小小的改动,就忽略咯。接下来就是性能动力方面了,通过一个车友的介绍,推荐了一款增强点火的好东西(神棍)
四条棍
安装简单
神棍一插,喷了
安装完成,自己动手。
神棍到底有多神?试了几圈回来,感觉起步的感觉实力了,起步快了一点,开一段时间后,发现果然比没装之前省油了心里暗喜,这神棍值了折腾了大大小小的东西,还有灯啊,排气啊,后刹车啊,就没一一写出来了。本以为改装的路都差不多了,可以停下来,可是想不到,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全国改马自达第一人Mracing的包哥(大家可以上网搜索一下),包哥跟我说现在小三可以刷ceu,大概可以提升20匹左右,经过包哥专业的讲解,我毫不犹豫地确定下来,一定要刷,必须刷,反正价钱是可以接受范围内。然后订时间,可惜中途大家的时间不对,拖了几天才上到广州(再这几天内,我的心已经等不及,我女朋友说我疯了)我等等等…………总于在某一天的晚上到了广州,可惜包哥说原来他出了香港,安排了他搭档过来跟我刷,说是专门搞技术的,那时心里有点失望,见不到传说中的包哥。开始以为就是一个维修技术工过来跟我刷。。。但当我见到他的一刻,我有点吃惊,原来是连续两届泛珠赛车冠军的车手
等了好几天,想不到过程不到40分钟。搞掂,峰哥让我上车,说试车去。我心里激动啊,坐车手的车,会怎样??出发…试车的过程我只能用………号忽略一万字去形容反正我下车的一刻差点吐了然后当然是我自己试啦,试完给钱走人。直到今天,刷了有10多天,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感受,我只能说太值了,效果明显,起步,低扭,爽了很多,由原来想超车时地板油后,小三还犹豫2秒,动力才输出。现在呢?你给多小油,动力就能给你多小,转数上得很快,感觉整台车都精神了很多,之前的犹豫感完全消失了。现在在市区,可以说真的可以人车合一。
这是刷ceu几天后,准备出外时拍的。记得那次,在珠海大道上,小三一下子就上到了160,自己不看时速还没真留意,提速比原装明显多了。如果现在让我开回原装的小三,我估计不会买她了
文笔不好,见笑了。在此特别感谢包哥峰哥,人好,车技好,重点系调教技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