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G550提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豪华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三月份提的,到现在都半年了才抽空发,照片也是草草了事,有娃的日子到底是不一样了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大G是13年亲戚提的63,见到之前觉得是不是傻,二百多万买个方盒子,为啥不买跑车。见到之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傻,这么帅为什么会想买跑车。

心心念念之间,转眼就是十年,读书工作成家。改款的大G🔥了三四年,心里痒了三四年。终于等到不加价了。冒着老婆封银行账号的风险,原价提到了一辆550。

确实帅,锁门关门声浪确实好听,坐姿驾驶体验确实不一样,开起来也确实难开。不过买这个车,主打的还是一个圆梦的快乐。

好了还是上图!

不错,但是还是没有63帅


可调节悬挂,高度是真的高。


V8才对味。新款换V6不知道后面能不能保值









中控大家大概也都看的很多很熟悉了

后备箱不算大,但是好在高,能竖着放很多东西

三把锁是一次用不上

碳纤维的内饰还是蛮帅的





就是这个锁的声音!太好听了


系统太旧啦

头顶很高,天窗就更通气了。不过挡板竟然还是手动的

炮筒出风口

辅助系统是真的弱,只有两个键,而且还不能主动转向


细节




后排还不错,我186,驾驶座调整好,后拍还有不错的空间



后视镜能看见备胎还是蛮好玩的


大V8!可惜不是AMG的,马力也不是很大,不过排气还不错!




靠的就是这个离地空间越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