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450发动机有声音是通病吗 有遇到的哥们吗
加版450 现在买回来一个月2000多公里
最近上高速 90-120这段急加速踩油门 能听到明显的 发动机嗖嗖的声音 有点像口哨 踩刹车没有声音 主驾驶窗户感觉哪里密封有漏洞 一直就是嗖嗖的声音 有没有明白的或者也有同样遇到的问题哥们老大哥
最近上高速 90-120这段急加速踩油门 能听到明显的 发动机嗖嗖的声音 有点像口哨 踩刹车没有声音 主驾驶窗户感觉哪里密封有漏洞 一直就是嗖嗖的声音 有没有明白的或者也有同样遇到的问题哥们老大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