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论坛
去App查看
领动自豪两年电瓶坏了,4s更换需要2千多
目录
AGM电瓶复活了
你们领动电瓶怎么样,我的刚两年电瓶坏了,原车是AGM的,4S店要2000多,如果换过,是AGM还是普通的?
AGM电瓶复活了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给电瓶加纯净水再充电修复,现在居然又能用了
娃哈哈纯净水,TDS值为0。说明达到标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