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老师傅们!我五菱之光水温高是怎么回事?
我的车是去年上的牌6376NF,跑在路上水温很正常,但是车只要一停下来温度表一下就上去了,7到8格,有时候还会满格,在路上跑的话就是4格,5格,有时候也会6格,空气也排了的不存在有空气,是怎么回事?温度传感器也才换的,很困惑,求遇到类似问题的老师们请解答,谢谢,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我的车是去年上的牌6376NF,跑在路上水温很正常,但是车只要一停下来温度表一下就上去了,7到8格,有时候还会满格,在路上跑的话就是4格,5格,有时候也会6格,空气也排了的不存在有空气,是怎么回事?温度传感器也才换的,很困惑,求遇到类似问题的老师们请解答,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