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老款明锐安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过程,附图...

     大家好,本人家中有一辆09年9月的斯柯达明锐1.6手自一体,跑了13W公里,任何事故都没有,车也没有任何问题,皮实,耐开,经常农村,土路各种跑,给车的保养也很到位,6000公里准换机油,里里外外收拾的很干净。

     这个车其他问题一个都没有,就是今年年初,钥匙槽里进了一两粒沙子,然后也没注意就直接插进去打火,结果怎么也打不开,没办法,给4s店打电话,他们派人来弄,各种清洗,检查,也没查出什么毛病,清洗之后将就能用,就先用着了,结果往后,又出现了两次钥匙插进去拧不开的问题,4s店的人也没有一个能根本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推荐我们去装一个一键启动,然后今天就去装了一个,还带我们到上众4s店看了下,和passat的一样,挺好使。好了,说了这么多,下面送上本人用水果手机拍摄的全过程图片;

原车的样子,再怀念一下,师傅开始拆了,导航也是年初自己加装的科*达,很赞,功能多,反应速度快



这位师傅正在比对,是否能不改线路完全匹配

盒子里的信号接收器,车前车后各安装了一个

具体什么品牌好像不能透露???

可以看见,车门内侧的护板已经被拆除了
再看一眼原车插钥匙的样子...


师傅在走暗线,安装完成后一点也看不出来

钥匙孔,马上就没有了,哈哈,方向盘底下被拆的一团糟

师傅在试线


接线ing...


前挡风玻璃上的接收器




另一位师傅把原车的钥匙孔拆下来,换上一键启动按钮








按钮已经完全服帖在面板上,准备上车了



安装好了之后,准备试试,拍糊了.......





大功告成!完美

        这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第一次见,以前见到的都是门把手上有一个按钮,把钥匙装在身上,解锁上锁按呢个按钮,这个车上装的无钥匙进入,在门把手上没有按钮,安装师傅说这是全自动的,门把手上有按钮的是半自动的。也不太懂这种...安装好之后师傅还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这套系统包括了一下这些功能:

1:离开车15米自动落锁(包括自动升窗)

2:走到车身5米处自动解锁

3:远程启动(在距离车40-50米内有效,操作方法,连按3次遥控中间的开启后备箱按键即可,冬天热车不用出门了,真心方便...)

4:遥控上锁车键以及解锁键连按两下可实现四个车窗的升降

     再次说明一下,不是广告,自家车升级,与大家分享一下,不喜勿喷...

最后附上钥匙一枚



各位观众看帖辛苦了,小弟先谢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