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大叔开3系合适吗?

40岁老男人一枚,现开一个10几年的手动赛拉图。3系十几年来一直是我的梦想之车,羞愧于年轻时经济原因没能实现。现想换车,年龄又大了,40岁的大叔开个3系还合适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7: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