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作业】人生中第二辆车:2020款280领先版凯撒金

第一辆是开了快6年5.8万公里的2013改款朗逸自动档丐版,明年就要上线检测了近期又频繁出现一些问题,跟老婆商量后决定换车,这是最后一天开朗逸的时候拍的。

今年开的最低油耗,朗逸还是比较省油的。

提车前一天晚上在收拾车里的东西,再看看朗逸,说实话还真有点舍不得。

第二天去4S店准备提的车,凯撒金在不同光线下车身颜色都不一样,不愧是变色龙,黑色对我来说太老气了。有人会说1.4T动力不行,对我来说家用完全够了,不过满载的时候起步是有点慢。

前脸真好看新款改的还是不错的,干式双离合刚开的时候不熟悉低速行驶换挡是有点顿挫,这几天开熟悉了情况好了许多。

提车回家后在车位上拍的,此时太阳快落山了颜色有点像灰色。

侧面再拍一张新款轮毂还是很好看的。

这要看金色又显现出来了。

下午的时候颜色又变了,呈现出金色。

内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该软的地方都会软,车提来就再带Carplay不过是有线的,不知道能不能刷无线。

新款方向盘是越看越喜欢,其实不需要带方向盘套了,但是我喜欢粗粗的感觉,所以还是买了套上去手感真不错,不喜欢手缝的。

买了全包围后备箱垫子做工不错,后备箱是真的大。

最后拍下钥匙吧,因为在公司,就带了一把钥匙,不知道能不能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