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吓死我了

返工路上,前车突然急刹,我来不及刹车,就成了这样了。皮囊全爆,幸好前后车人都没事,万幸。维修费用少不了。大家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超速,保持车距,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售后和我说整个前脸引擎盖都得换,摄像头,雷达等等,妥妥事故车,只能感叹人没事就好

前面不成样子

整个前脸,引擎盖都要换

防撞杆估计也歪了

细节看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3:21